2006年8月9日 星期三

車厘媽的短宣分享

          我佩服車厘媽,除了她對我們所付出的一切外,還有是她對信仰的熱誠! 她信耶穌十多年,是近這幾年才體會神的愛,所以有感動要將神的愛傳揚,以下是車厘媽的短宣分享:

       “在摯愛逝去後不經不覺已是三年多了在這些日子裡是神拖帶我渡過這哀傷路在神

愛裡每時每刻都經歷著神與我同在並且學懂抓著神倚靠神渡過每一天。

        經歷過苦難的我現在懂得珍惜家人弟兄姊妹朋友還學習去關心別人贐明會(

輔導機構)聚會時我看見一班因親人離開悲傷折磨跟我同病相憐的人,我心裡很渴

跟他們分享耶穌的愛,祂怎樣在我人生最低潮痛苦的深淵將我救拔出來,開展新的生活

是,我察覺自己缺乏傳福音知識技巧正苦於自己對傳福音裝備不足時在神的引

領下一位相識多年的主內姊妹建議我參加短宣中心傳福音培訓班

  四個月的短宣訓練,真的給我大開眼界在我們長青班的同學,最年長的有八十

,但仍然對傳福音滿有熱誠他們有些談道的時候更是井井有條從容不迫臨危不亂,真

的使我十分羨慕和敬佩還有,藉著課程讓我知道傳福音亦有許多輔助工具,例如有福音繩

救恩的比喻,或利用小,好讓聽的人更易明白內容

  我們一班同學常常一起到不同地區出撃佈道,起初有點懼怕,但當聽到真的有人因此

願意立志信耶穌時,又感到很奇妙和鼓舞。亦有遇過一些對基督教不認識的人,對我們所傳的

道總是存抗拒的心,我們只好默默的為他們禱告,好使將來別人為我們收割現在所撒下的種

       另外,跟一班短宣的弟兄姊妹也成了好朋友。我們常常一起飲茶相交做義工,很是愉快。

    我很感謝神,祂不但拯救我幫助我還讓我的靈命因參加短宣成長起來也豐富了自己的生命在短

宣的經歷,使我知道神使用每一個願意給祂差遣的人,雖然我常感到自己是一個微小的人

   人生是無常的所以要把握機會傳福音我會繼續在傳福音的事工上進深能夠領更多人 歸。”

這幾年間我看見車厘媽的改變,也感到主耶穌真的很奇妙!我也要向車厘媽學習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