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8日 星期二

Day 20 雲南麗江

27.10.06 晨早起身,打算在峨嵋山金頂看日出,但實在太大霧啦!只好失望而回!




從金頂落山後,就坐飛機飛往雲南的麗江!已有心理準備,麗江古城已變成十分商業化的旅遊區了!就是在這繁華的地方,世紀慘劇發生在我身上啦——我的相機不見了!從第十二日至二十日影的相全都沒有了!

往公安局報失居然不受理,說我沒有證據證明我不見了相機!還打發我們走!真是可笑又令人氣結!於是我們坐的士往另一間公安局(原來是更高級的警察局),好人的警司給我們打電話去之前的公安局,吩咐他們給我辦理報失,我才可順利得到報失紙呢!但過程實在令人十分不高興!!!





遇到納西族婦女在跳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